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

你的變形金剛與行動記錄器

     行動電話是現代人必備的生存工具,聯絡,通訊,社群,收信,翻譯,查資料,地圖,照相錄影,裝扮美白....,社群平台出現後更到了“有機故我在”的地步,可當作每個人的隨身變形金鋼。手機螢幕的顏色及畫素不斷提升,拿現在的手機與5年前的舊手機觀看照片就會知道什麼是看到鬼。

   iPhone5S 畫面截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行車記錄器多數都會有個小螢幕1.5 吋,2.5吋到3吋都有,若沒有預覽螢幕只用鐳射燈去對向的產品,用起來會很不伺嘻吧!有小螢幕的行車記錄器解析度都不高,可以辨識車前景象,調整鏡頭位置及方向,或是回放歷史影片。一切都OK,就是不很清楚。那麼想要預覽得更清晰?播放錄存在SD card 內影片,以1080P Full HD播放?螢幕也不會佔住前擋風玻璃視窗?
     選用探索14號行動記錄器,作為行車記錄器使用時可置於照後鏡後方,不會佔住前方視野,你只看到照後鏡,預覽就用手機畫面!透過手機WiFi與探索號連結,在iDV131 APP畫面中即可預覽,回放影片。遇事故時無需電腦可立即由手機播放歷史畫面。
     讓你手邊的變形金剛有更多表現,也讓行車記錄器加入FPV之列。
更多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