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如何演化成行動記錄器?

        藥廠說開發新藥要先研究不傷身體。電子產品的開發,峰田科技會先研究不干擾其他設備,而且功能必須能有效運作。行動記錄器的開發為了不干擾其他設備如GPS..,使用了8層鐳射穿孔,盲埋線路,外層大量鋪銅隔離輻射等技術,先完成不產品干擾設計架構,才繼續建構產品功能。
        峰田科技使用安霸SoC影像處理晶片,ARM11+DSP。此晶片將H.264壓縮解壓縮直接作於硬體IC內,可使壓縮解壓縮速度快且晶片溫度保持於51度的低溫運轉。
         硬體H.264 壓縮解壓縮影效益可達1080P 每秒30幅錄影,更加入美式電影調色技術,讓影片成像畫面色調鮮豔亮麗。讓使用者用了就上癮,歡迎購買來拍攝各地美景體驗動畫之美。(金山燭台嶼日出台東市活水湖
   
        為了讓使用者有全新的的使用者體驗,我們放入WiFi功能,是個有小型Linux sever的WiFi AP熱點,當然是為了手機平板可預覽,回放影片,下載而設計。讓所有的設定及操作透過手機APP來處理。第一個好處就是自動時間設定,無需操心時間設定上下按鍵如何使用如何儲存,只要跟iDV機器聯結即會用手機時間自動對iDV131校時。行車記錄器手機預覽監看是一創新觀念,就像地面可監看四軸直升機上的攝影機,玩家稱為FPV(first person view)第一人稱視角。手機監看或回播影片就可舒適的以姿勢觀看,並以1080P FullHD畫質播放。讓使用者體驗FPV監看樂趣,享受遙控操作快感。

         低照度感光元件Aptina AR0330 ,拍出低噪影片,並與安霸晶片合構出WDR演算,讓亮部與暗部細節同時呈現。如他牌行車記錄器逆光時攝影會只拍到前車剪影,車身全黑,那還算什麼行車記錄器。(請選用1080P 觀賞)



   探索號機身內嵌1/4英寸底座接孔,可搭配所有相機腳架雲台及自拍棒。無需加外殼即可上腳架雲台。適合各式腳架使用,如GoPro支架,RAM mount 等知名廠牌支架。



         無需加防水外殼即可達1米防水。探索號設計的自動上浮機構,玩衝浪玩SUP浪板可放心玩樂拍攝,機板分離時不用擔心機沉大海。相膠蓋防水設計,ㄧ壓後蓋即可防水,簡單方便。(會自己浮上水面的行動記錄器

         2650mAh鋰電池內建溫度保護開關,當溫度高於70度時,自動立即斷開停止充電供電作業,保護鋰電及機器壽命與安全。5.5小時超長待機,錄影3.5小時。
         兩種攝影模式可切換。有循環錄影給車用於行車記錄器,DV錄影可用於運動攝影機,方便後置剪接。
          USB接口接電可依電源給電後開啟錄影,停車後停止供電即停止錄影錄影。DV錄影可以個檔案達4GB,並錄到SD card 滿為止。探索號USB 接口接電腦即轉為隨身碟,可將影片copy到電腦中,或可直接在電腦中播放影片。
          完成探索號的各項功能後發現者產品已遠離行車記錄器範圍,是個運動攝影機,有了WiFi 手機連線又成就FPV功能,因此稱此為行動記錄器!


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